> 无法在账户上发送和接收邮件。分配内存失败。系统内存不足。
Windowss Live Mail 错误 ID: 0x8007000E
关闭Windowss Live Mail或重启计算机即可。
Closing wlmail or reboot your PC.
> 无法在账户上发送和接收邮件。分配内存失败。系统内存不足。
Windowss Live Mail 错误 ID: 0x8007000E
关闭Windowss Live Mail或重启计算机即可。
Closing wlmail or reboot your PC.
下载好官方包后复制到手机里,然后打开Flashfire,点击右下的+,再点Flash firmware package,选择刚才复制进去的官方包,等分析完包后,只选择Boot、system和cache,然后recovery可以自由选择,一般都是刷了第三方recovery的,然后千万不要勾选data,千万不要勾选data,千万不要勾选data,选了这个你的数据就没了!!!
最后点Flash,自动重启,任务完成。
如果出现刷完后重启卡在启动LOGO的话,按电源键强制重启一下就好了
首先,GCE(Google Compute Engine)属于GCP(Google Cloud Platform)的一个业务。
最近GCE又火起来了,因为Google把原来的300美金试用2个月改成了试用12个月。于是,我又去申请试用了,开了台asia-east1-b的f1-micro用来体验SS,这速度简直就是直连,老司机们快上车吧。
下面说下申请流程:
前面填写注册信息什么的就不说了。
进入控制面板后,点开左上的三道杠,往下找,找到Compute Engine(或者在过虑栏里直接输入Compute Engine),点击进入,看到左边的VM instances了吗,点击CREATE INSTANCES。然后,你将会看到:
asia-east1(机房在台湾),至于abc我试过了都差不多f1-micro, 1 shared vCPU + 0.6 GB memory(算上默认磁盘是一个月5刀)Management, disk, networking, SSH keys切换到Networking这一栏,看到下面External IP了吗,点开来选择New static IP address..,好,这一行写的是添加固定外网IP地址,因为默认是临时IP,没有分配固定IP最后,点击Create,大功告成。
2分钟后。。。等等,怎么好像还有问题,为什么我连不上我的SS端口,我一定是碰上了假司机!!这位旅客不要着急,听我慢慢道来。
由于默认只开启了22和3389的端口,所以,如果你的SS开的也是这2个端口,那就不用看我下面说的内容了;如果不是,那请继续往下看。
继续点开左上的三道杠杠,往下找,找到Networking(或者在过虑栏里直接输入Networking),点击进入,看到左边Firewall rules就点,然后右边有个Create firewall rule,对说的就是你,点开后:
Allow from any source(0.0.0.0/0)tcp:666,多个端口号用英文;分隔,如tcp:666;udp:777点击Create,大功告成,这下你再试试,是不是体验到了本地直连的感觉。当然,你也可以选择更新内核用来开启TCP BBR,然而并没发现有多少速度上的提升,因为速度已经很快了,毕竟默认配置看youtu.be能Auto上2K。
最后,GCE虽好,不可贪杯哦,毕竟GCE流量是很贵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