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分享

谷歌工程师:Gtalk未死 新版将有重大更新

转CB

谷歌(Google)工程师Justin Uberti(Gtalk核心开发人员之一)近日确认,谷歌并未放弃Gtalk,谷歌即将推出新版Gtalk,将有包括隐身模式、群聊功能、AIM登录、视频会议、电话会议等重大更新.
此前,谷歌停止了桌面版本Gtalk的更新,只对gadget版进行维护,在gadget版甚至Gmail Chat都更新了好几个重大功能,比如包括聊天按钮及隐身模式在内之后,Gtalk桌面版仍然没有新版发布,让人认为谷歌将放弃桌面版本的Gtalk.

近日,同为搜索领域的互联网公司百度推出自己的即时通讯软件百度“Hi”,意在分享即时通讯市场的利益,谷歌新版Gtalk的出现将加剧即时通信市场的竞争.

阅读更多谷歌工程师:Gtalk未死 新版将有重大更新

Magike1.1.0 RC1

官方网站:
http://www.magike.net
项目SVN地址为:
http://www.magike.org/svn
项目最新安装包下载地址: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magike/downloads/list
项目文档:
http://wiki.magike.org
论坛:
http://www.magike.org

演示:
http://www.joyqi.com/

1.1.0beta1下载:
http://magike.googlecode.com/files/install.7.10.20-1.1.0RC1.zip

全新安装:
下载,上传install.php到您想安装的目录(需要可写权限),运行install.php,填入相关信息,OK!
升级安装:
下载,上传install.php到您安装magike的目录,运行install.php,根据提示升级(点几下而已),OK!

特别提示,magike是一款使用PHP5开发的程序,不支持PHP4,使用时请注意。

阅读更多Magike1.1.0 RC1

N73刷V4 后自启动软件无法启动及开机变慢的猜测

> 很多朋友在刷V4后像来电通之类的都不能随机启动.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
情况描述:

小弟是N73国行IE版行货手机,手机重来没刷过。最近网上看到有国行IE
v4.0727.24.1可升级,所以心动上星期六升级了一下。哎后悔啊,不升不知道,升级很顺利很快更新好了。

然后就装软件、游戏、设置、备份等等。<用了半天时间>好不容易全装好,想好好玩一下的时候发现关机再开机后,所有自启动软件全都不能自启动了。而且开机很慢。
后来在论坛搜索看到有好多人升V4都不能用自启动软件了,要格机再格卡才有用。
于事没办法,重新格机,格卡再重装软件,格好机后把自启动软件装好试试可以用了。正高兴呢。
于事又花了大半天时间安装>把所有要装的东西装的差不多全好了后,发现自启动又没用了,而且开机暴慢。慢还没事,关机再开机开到一半出现<手机启动失败,请与手机零售商联系>这句话。我日啊!!!
在论坛里找到能解决方法总结了有几条: 一、格机,格卡,然后一步步重装软件。全球最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专业技术交流与资源下载论坛
二、用读卡器,把priate和sys这两个文件改为隐藏,注意只隐藏文件夹,里面的子目录不要隐藏。<这方法好多人说有用,但我只有第一次有用>
三、把系统语言改为英文,然后再改回来中文就可以了。 四、还有说要在刷完机后,先不装软件,先格机,再格卡,然后再装软件。
五、插上充电器,再开机就可以用自启动软件。<这个是我今天发现的>
于事没办法只能按以上方法一个个试,试后最多第一次有用,再关机再开机后又没用了。而且关机再开机后暴慢,还是会出现<手机启动失败,请与手机零售商联系>要把SD卡拿出来才能开机进去。开机变慢的猜测:
1.无外接电源下: 新格式化的v4机器开机比V3要快。插入空卡也一样快。 插入有资料的SD卡,开机比插空卡慢。而且慢的很多很多,通常会伴有自启动软件无法启动现象。 开机,只要一慢,自启动软件肯定无法启动。
2.连接外接电源: 开机,不管插卡还是不插卡或者插空卡、插有资料的卡,开机速度一样跟快,而且任何自启动软件都能启动成功。 猜测:
1.V4版本开机时耗电量有所增加,以致于对SD卡供电不足,连接充电器时不存在供电问题,所以开机自启成功。
2.还有种猜想,V4版开机时对SD的读取方式有所改变,以至于装入SD卡时,自启失败。

阅读更多N73刷V4 后自启动软件无法启动及开机变慢的猜测